HI~~~~~~~~~~~~~~~~~~~~~
我本來真的很認真的打了一篇要跟大家交代我最近在幹嗎的
可是不小心不見了
我就只有心思打這些了ㄎㄎ
如果你沒興趣就跳到最後一行嚕
只能說把我推坑的各位感謝你們
韓國人跟韓國綜藝節目實在太賞心悅目了>///////////<
已經很就沒像最近一樣不斷地笑到肚子痛到爆表
韓國梗很對我的胃阿!






這是本命圭
現在每天晚上都聽他唱歌睡覺
聽到我的電腦可能要維修第七次了(汗)
希望這星期回宜蘭mp3可以修好讓我繼續聽他歌睡覺
前兩篇都有PO他唱歌的影片大家真的可以聽>//////////<
唱中文歌也很好聽唷
台灣人完全不用混的意思!!!!!!!!!!!!!!!!!!!!!!!!





國民學長金賢重>////////<
美到爆表帥到發瘋嚕>/////////<
看他照片都會讓人家心繃繃跳的(其實這幾個我的心都繃繃跳的)
期待惡作劇之吻
























王子源
根本就是真正的王子呀!!!!!!!!!!!!!!!!!!!!!!!!!!!
家裡有錢臉又帥氣身材又好運動又很強有信教感覺人超溫柔>/////<
看他跳遠跳五米多真的超令人臉紅的>////////<
因為今天剛好follow這一系列
所以多貼幾張









好帥氣











(但我被影響無法喜歡上少女時代的人= =)












特哥>//////<
這是sj我第一個注意到的
負責任的個性好欣賞
而且他實在是搞笑藝人阿!!!!!!!!!!!!!!!!!!!!!!!!!!!!!!!!!!!!!!!!!!!!!!!!!!!!!!!!!!
以後就是MC的料













KRYKRYKRY!~~~~~~~~~~~~~~~~~~~~~~~
雖然另外兩個實在沒有很養眼
可是厲旭整個超溫柔的阿!!!!!!!!!!!!!!!!!!!!!!!!!!!!!!!!!!!!!!!
個性感覺很好
又會一直煮飯
高音也很強
可說是sj聲音辨識度最高的
聽到他聲音真的可以馬上反應!!!
因為音域整個不一樣!!!!!!!!!!





藝聲也是!!!
原本對他的印象就是臉很臭................
可是看他在人體探險隊
他也是一個非常有梗的人阿!!!!!!!!!!!!!!!!!!!!!!!!!!!!!!!!
而且灰姑娘的姊姊OST非你不可也超好聽的阿!!!!!!!!!!!!!!!!!


強力推薦sj-KRY的歌








台灣一哥東海
一開始知道他是台灣一哥時就覺得什麼!!!!!!!!!!!!!!!!!!!!!!!!
只是幾聲寶貝就擄獲台灣女人的心嘖嘖
但是後來看好多節目還有他跳舞
只能說台灣一哥實至名歸呀!!!!!!!!!!!!!!!!!!!!!!!!!!!!!!!!!!!!!!!!!!!!!!!!!
超可愛的>//////////<
表情好稚氣好可愛>/////<
是孝順王
跳舞也很強>/////////<
只是屬於傻笑類
上節目不是很有梗ㄎㄎ
但是是貼心小王子嚕









每個都很有特色
真的沒辦法不喜歡他們哈哈哈哈哈
有些比較不帥的我就沒有copy照片了ㄎㄎ
畢竟看到賞心悅目心繃繃跳才會下意識的download
但真的每個都很棒耶!!!!!!!!!!!!!大家一起喜歡他們嗎!!!!!!!!!!!!!!!!!!!!!!!!!!!!!!!!!!!













同場加映
 







今年度一定要學會的歌
太朗朗上口了~~~~~~~~~~~~~~~







好啦~有在關心我的各位
我除了忙了一點比較沒錢體力比較差外
過得非常開心ㄎㄎㄎㄎ
愛你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