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future,
請原諒我又這樣唐突的為你開了一個分類,寫了信給你;
應該會很多人笑我、罵我吧,可是我好怕有一天我會沒有這些情緒了。










昨天我又哭了,又或者寫著這封信的我也是哭著的;
跟室友只是講沒多久關於他的事就掉淚了,這次不是理所當然了,
因為我吃藥還是哭了,雖然不再那麼痛了,可是我竟發現我還是有那樣的夢想,那樣的渴望。
我知道,明天會是我最難熬的一天,
我很清楚的知道,所以最近情緒特別複雜,
我給自己的標準總是很高,對任何事。











冠中是個很理性的人,所以他也很理性的幫我解命盤,
很理性的告訴我,我沒有錯呀!真的沒有錯,而且很勇敢,只是總是在逼自己達到目標,
但是,對感情也這樣,讓我好難過好辛苦。
"其實根本沒有人逼你呀!沒有人要你選擇完全忘記,沒有人逼你不可以等他,
只是你自己逼自己一定要選邊站,可是如果你沒有能力,為什麼不要什麼都不想,
有些事,硬要要求一個選擇,只是傷害自己而已!"
但是我好怕如果我不選邊站,他就永遠存在在我的生命裡,
可是,那段回憶真的很恐怖,是讓我害怕的恐怖…。







 




"我只能說你是聖母瑪莉亞!他做成這樣傷成這樣你還原諒甚至在等他?但那是你的真心!"
       但是我常常怪自己,所以我又哭了,只能哭…。











"再遇到這些事後,當你遇到那個能讓你放下的人時,你就能清楚的知道,那個人,
是,對的人"
我總是很想抱著希望你是會出現的、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但又總是很怕很怕因為我的懦弱、因為我的愚蠢,
你或許不會再出現了…,
所以我帶著恐懼的寫下這封既愚蠢又可笑的信,
因為我連自己都沒信心了,
更不希望對你不公平。
我怕我會一直這樣,我怕我沒有讓你接近的機會,
我怕我以後永遠都不會放下心去面對,
我怕我會忘了什麼是感動、心動,
會忘了什麼是付出,
我怕我一個人,沒有相視而笑的感動,
沒有互相扶持的溫暖了。















可是另一面的我又任性地希望你會出現,
希望你能接受我的一切,並且用心地愛著我,
希望你能接受在Lab都拖鞋子愛睡覺的林希希,
希望你能接受我是問題寶寶、好奇寶寶還總是學不會問問題的口氣,
希望你能帶我去好多好多地方玩吃美食,
希望你能教我好多事,你攝影我寫文章,
希望你是個能和我一起發現大自然感動的人,
希望你會因為我看了老夫老妻扶持就掉淚而覺得我可愛的人,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在捷運上跟小孩玩,
希望你是會原諒我嘟嘴任性卻容忍我的人,
希望你是睡在我旁邊會幫我蓋棉被而且趁我睡覺偷親我的人,
希望你有耐心帶我去皮膚科、腎臟科、內科、心臟科各大醫院各大診所也不嫌煩的人,
希望你是就算沒有車我們兩個也可以一起搭交通工具而相視而笑的人,
希望你是爬山也能跟我一起熱血一起有往下遠眺的勇氣的人,
希望你是一個在別人面前不正經,可是只有我懂那些你最細膩敏感的人,
希望就算全世界在不懂我們,我們都還是會互相扶持的人,
希望你會永遠的支持我,就跟我會永遠支持你一樣,
希望你是一點都不介意我是常常忘東忘西發現橡皮擦在桌上的神經大條人,
希望我們是可以我笑你是單眼皮,你笑我禿頭鬼卻還是幫我買生髮水的人,
希望你是比我好奇看到你愛的東西像個大男孩,但總是記得拉走我一起看的人,
就算是以玩笑開始,也能天長地久的人。














我怕我有一天會連這些話都說不出口、都不想說,對自己絕望,也不再有了信心,
所以可以原諒我,任性的希望你有一天會出現,
任性地在每一次我有感覺時,都寫一封信給你嗎?
趁我還沒絕望,還抱著希望的時候…。











My dear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