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和你一樣。

『我真的一直這麼以為。』



失眠了,今天的話又再度重擊了,
打出這些話後,自己又流淚了,不止…。








我真的曾經以為,我們會一起與另一半牽手到老,一起走過、一起幸福,
孩子的乾媽乾爸都已經想好固定了,然後會很簡單的走下去,
我真的一直這麼以為。










今天與你講起這些事,自己又哭了,
是恐懼吧,我好恐懼;
我是真的害怕如果真的失去那些能力了怎麼辦,
如果我不能再像當初那樣愛人怎麼辦,
如果我不能勇敢了怎麼辦,
如果我不再用心、單純對待感情了怎麼辦…。












親愛的,我好害怕。














就像你說的,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從來不會提起些什麼,
只全心全意的對一個人,
前陣子真的是瘋了瘋了,
根本什麼都無所謂、不在乎、分不清,
我是真的好害怕,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要求很高,
但我卻做盡了一切我知道不該做、不能做的事,
然後後悔、後悔、後悔…,
所以就當我清醒時,








親愛的,我好害怕…。













我知道我不該想著過去的我是怎麼樣的,
許小聆網誌打得我有聽到我有看到我都知道,
只是當一切事情我做錯了、發生了然後來不及挽回了,
又或者我回來了、我一點都不想那樣了一點都不想時,
我只是迷惘著,



















我怎麼了,然後我又怎麼無法接受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