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我親愛的王子。










我好想告訴你好多好多的事。
















我人生做錯過的事很多,有些甚至是我自己都不能原諒,
但我好希望你能不計較我的過去,能珍惜當下以及未來的我。




你可能會聽別人說過,林小希的做事能力不輸男人,
可能會聽說我很聰明、很多人追、很有距離感、很難懂、很難相處…,



但我希望你能懂我是個很平凡、很天真、很渴望愛情的小女孩。








我可能很多人追,一不小心就會被人喜歡上,可能有時候很笨,別人說什麼都相信,
可是你會懂我喜歡的人只有一個,
然後你會在我身邊叮嚀我不該傻傻的相信。













我可能很容易受傷、很容易壓力大、有輕微的完美主義,
但是你會知道在我每次受傷、在我每次不開心、在我每次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時,
你會好好的待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我的疑心病很重,我很不安,我很怕我一不小心做錯你就離開我了,
但是你會知道怎麼給我安全感,你永遠不會在我面前故意漏接電話,
故意把手機放包包,你會在我面前大方的接起電話,然後微笑的跟對方說,
你在和你最愛的女人一起,然後牽起我的手。
















我21歲,但我還好天真,我很喜歡跑來跑去,我很喜歡接觸不一樣的事物,
但你永遠可以體諒我,你不會怪我要成熟一點,你會知道我只是想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你會抽空陪我出去玩,你會帶我去大大小小的地方,用各種方式,腳踏車、步行,
然後兩個人永遠笑著為每個旅行駐點。















或許我在其他事可以是女強人,可以有小聰明去解決,可是我談了戀愛就跟笨蛋一樣,
我會為了你很多事情先擱在一邊,我會很喜歡為你寫日記,我會不計形象的討好你,
我會為了你奔波只要能夠見你一面,我會告訴你我有多想你,我不怕別人說我是不是小孩子,
只要我想念你我就會衝到你的面前,我會每個節日都想著要做什麼手工給你,
我會寫很多很多文字給你,我不怕別人說我怎麼不害羞,
我只希望你會懂,我是多麼赤裸裸地愛著你,我不怕別人知道,
而且我好希望我的愛是能夠透明的、公開的、毫無保留的。


















我對有些小事我會有偏執狂的本性出現,我不能接受不安的情緒,
我很沒有安全感,我很害怕一個人,我很害怕有一點點不真心的跡象出現,
我很容易吃醋,我很怕你被別的女人搶走,我很敏感,一點小事我會亂想,
所以如果你也愛我,能不能不要有機會讓我不安,讓我有機會敏感,
能不能好好珍惜我那顆脆弱、易碎的心,好好的保護著他。















我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如果你也喜歡我,可不可以別輕易在人前放開我的手,
可不可以讓所有人都清楚地見到,你也是用你最大了力量在守護我,
可不可以讓你身邊、我身邊的所有人都感受到,我們是彼此相愛,
而我們的愛不是別人可以介入就輕易破碎的。













如果你也喜歡我,可不可以在我被誤會、在我最脆弱,在我生命中的每個重要時刻,
我都能真真實實地感受到,你會站在我身邊,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你是最懂我的脆弱,最懂我的偽裝,最懂我的不勇敢,
你會不希望別人誤解我,你會挺身告訴那些誤解我的人,真實的我是怎麼樣的,
然後牽著我的手面對一切,你會讓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在你的心裡,你永遠都會牽著我的手帶我走過,
你不會離開我,在我每次眼淚、每個重要時刻,
你都會牽著我的手告訴別人,我是你這輩子最後、也最正確的選擇。




















如果你也愛我,你不會因為我的能力而不開心,
你會知道我只是想好好的過生活、好好的做自己能做的事,
然後你也會深感驕傲,你不會因為我的能力很高,不會因為我賺的比你多,
不會因為我很努力、很努力而生氣,
你會鼓勵我、替我感到開心,不會嫌我愛出風頭,
會真心、真誠地告訴我,我真的很棒。























如果你是我的王子,可不可以別怕我愛的太多,
可不可以好好享受我是如此真誠地,想要好好愛你,想要好好待在你身邊,
想要好好走一輩子的決心,而不會深感壓力,
你會微笑地跟別人說,擁有這樣的我,是上天給你的禮物,
你樂在其中,你會輕輕地親我臉龐,然後跟我一起感謝緣份讓我們相遇。



















我很天真、很容易被騙,所以如果你愛我,可不可以千萬別對我說謊。
可不可以在面對我時每句都是實話,別讓我相信,然後失望,
可不可別說任何你做不到的事,因為我會傻傻相信你的每一句話,
所以如果你做不到,可不可以不要不要說。

















如果你是我的王子,可不可以不要怕我跟你講到未來的事,
不要怕我是如此地憧憬兩個人的未來、美夢,
可不可以一定建構未來、一起努力、一起為彼此的夢想打拼,
一起為我們共同的夢想打拼、就算我們跌倒、受傷、打擊、退回谷底,
我們都會拉著彼此再繼續前進,而在努力的同時,我們都明瞭因為夠愛對方,
所以我們會不怕痛、勇敢、滿是荊棘的也要前進。















如果你是我的王子,可不可以接受、尊重我所有的朋友,
你會重視他們、也會把他們當好朋友,你會讓我所有朋友都告訴我,
我們的相遇是正確的、是值得的、而你是我最後應該安定的對象。














我人生做的錯事好多,但如果你願意聽、你想聽,我會一一的告訴你,
如果你也愛我,可不可以體諒我曾經做錯過的事,可不可以在我也自責的同時告訴我,
都過去了,你會導正我所有做錯過的事,然後心疼我也曾受過的煎熬,
你會溫柔的告訴我,你懂我是真的後悔了,你會摸我的臉,告訴我,
你與我是現在、也是未來式,而有一天,不會變成過去式的結局。

















我親愛的王子,我很愛逞強,我好勝心很強,我很有想法,
有很多疑問,我看起來對感情很不在乎,我對我以為正確的事我會努力去做,
但是你永遠知道我是偽裝的,其實我很笨、很愚蠢、很脆弱,
我其實不喜歡逞強,可是我早就養成逞強,
我其實很想要平靜,但從小到大的環境讓我很好勝,
我不是對感情不在乎,我很渴望感情,
我其實很不安、我其實很愛哭、我其實比誰都還要容易受傷、我其實很脆弱,
而如果你愛我,你會知道,我的脆弱、不勘、不勇敢、愚蠢、敏感…,
都能在你身邊毫無武裝的卸下心防,
如果你愛我,你會是我永遠的避風港,我能在你面前作最真、最自然、最天真的林嘉玲。
















如果你也愛我,可不可以不要覺得我有問題,可不可以不要說我們還小,我才21歲,
可不可以一起度過,可不可以簡單地想要跟我廝守到老。

















給親愛的王子,如果你是,可不可以永遠都別離開我,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
可不可以讓我重拾勇氣,可不可以讓我永遠賴在你身邊。


















               給親愛的王子,我知道我才21歲,但我好希望知道你在哪裡,
               不論你是否已出現、未出現,能不能在確定彼此後,永遠地,
                           做我親愛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