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就是要這樣就是要這樣?
我很笨很笨很笨很笨很笨毫無保留的面對任何人,
卻會變成受傷、受傷、再受傷…,
是真的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其實我好難過好痛…,
昨天崩潰似的哭了,
對!很多人跟我講過,很多人提醒過我,很多人說我這樣怎麼出社會?
















對,連爹地都說我EQ太差,我太容易被看穿一切了,怎麼做管理人,怎麼做‥。













但你們真的懂我的難過嗎?長大就一定要這樣嗎?
我出社會,而我以後可能又是面對高階管理人,
我就是要比別人多懂一些嗎?我是不是現在就該學習?
我很小孩子對,我像個小孩一樣需要人保護需要人提醒,
我知道現在是還有你們的保護,還有學校的保護,
但我是不是底心裡也對抗著這樣不情願的情緒…。












但每個人都跟我說"你一定要學會!"
一定要…,而且我必須學得比別人更多,更多...。















我不是不知道如果我不要那麼輕易相信人我就不會這樣一直受傷,
我一直被背叛被背叛被背叛,每次的每次不論是朋友或情人的,
我都大哭,沒有一次我覺得無所謂了,
第一次被朋友背叛是高中的時候,我哭了兩個小時,因為我還以為我們是好朋友,
我還以為我們懂彼此,卻因為男人這樣說我,
我很傻很傻的都會寫信給他告訴他我所有的事,不同國中可是我常常找他,
但是事實證明我是錯的,在那刻妹妹連安慰都不想安慰了,
他早就覺得他對我不單純,但我是真的相信這個朋友…,
高中環境很單純,很感謝有你們這群姊妹讓我永不孤單,
但是跟張先生交往時,看到好多好多所謂的雙面,
教練、隊員,教練們在外面講話,一回到自己的區域就講著不同的話,
認識的那些人,我都以為大家人很好很好,但被提醒後,
我才知道一切都不是這麼回事,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相信任何人。
上了大學跟張先生分手,我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我們分手理由是什麼的!
每個人都跟我說沒有他跟我講的單純,但是我一樣很相信,我找不到任何我需要懷疑他的地方,
所以那段時間我總是替他講話,沒有那麼遭、沒有那麼遭,我寧願相信,是距離,
是我真的太忙沒空陪他,是我不對,都是我,
但我又再一次地被打擊了,很重很重的打擊…,
大學第一個我以為會跟他真心是心靈的朋友的人,也是背叛了我,
在我跟他說我很深層的秘密時,他竟把我講的那麼不勘…,
"你很好、很棒,個性好、長的可愛又體貼!是男人都想要的女人!"-他曾這麼說過,
一天花兩個多小時跟我聊天,手放口袋的溫柔,我喜歡什麼牌子就去找,
我想找什麼東西他都很緊張,很簡單回中壢太晚有接送,
對,然後他說"我們只是朋友"…,
我都以為你一天花多少個兩個小時?你會讓朋友放外套口袋散步嗎?
為什麼我喜歡的東西都要查資料呢?我都很相信很相信很相信,
然後到最後呢?
"你是我想要的那種女人!",但我還是被騙了…,
跌跌撞撞跌跌撞撞跌跌撞撞…,
"他只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這話我也永遠最後一個才領悟,
每次的每次都在我全心相信我以為沒有問題或我很認真的投入後,
才被傷害然後你們都說,"你不該輕易相信他!"
就這麼不該嗎…這麼不該嗎…。
















我好不喜歡好不開心,有時候寧願我聰明些有時候又寧願我天真些,
我不是沒有感受到,這些年那麼多人跟我說,你以為我真的有笨成這樣嗎?
我知道我感受的到,我知道我在外面在感情方面跌跌撞撞地受傷時,
是誰還在那邊,我總是有你們的呵護,好像你們知道我會受傷會累,
然後會回到港邊休息,你們總是沒有怨言體貼地只待在我身邊,
聽我抱怨、聽我一次次又受傷,然後養好傷後,我又逕行的在飛走…,
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能不能,不要讓你們自己受傷,好不好?
就因為我知道我是你們捧在心上的小公主,我更真心的希望,
別受傷…,真的…,有些東西,你們懂我,就會知道了,
我知道我不能那麼自私,但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改變些什麼…。




















"公主睡了沒:)",謝謝你,
關鍵時刻出現才會是王子,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