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開心的林希希
昨天首都下交流道時我都感動到哭了我!!!!!!!!!!!!!!!!!!!!!!!!!!!!!
而且發願一定要把這個心情打下來
真的是要流淚了不騙你
這學期只回來兩次~~~~~~~~~~~
第一次開學第一個星期拿行李
第二次是爹地生日看完急診的外婆星日晚上衝回來逛個夜市星一早上回中壢
然後有在follow我的一定知道我這學期好瘋狂哈
交流道下真的是超想哭的我不騙你
而且而且大家也知道從台北轉車就是很多高樓大廈
看到我親愛的宜蘭都是平地超級開心的呀!!!!!!!!!!!!!!!!!!!!!!!





















一回家就有一整個學期都沒有見到面的青梅竹馬來載
三八鬼依然是三八鬼
然後一起調整一下小寶貝宜蘭遊的行程
聊聊聊聊聊~~~~~~~~~~
青梅竹馬就是這樣
好開心噢~~~~~~~~~~~~~~~
雖然那個三八害羞起來真的很噁心= =
讓我很不舒服~~~~~~~~~~~~~~~哈哈
但是    一起笑一起走過再久沒聊天能懂我遭受這些事真實心情的人真的不多
好啦30歲說好就乖乖的
我才不會罵你耶
如果你違規我才要罵你!!!!!!


















青梅竹馬走後是爹地媽咪姐姐
雖然姐姐很三八(我身邊的人都很三八)
爹地碎碎念~~~~~~~~媽咪碎碎念~~~~~~~~~~~~~~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這樣~~~~~~
好久沒吃媽咪煮的飯!!!!!!!!
這一整個學期都沒有都沒有
你們可以想像嗎!!!!!!!!!!!!!!!!!!!!!!!!!!!!!!!!!!!
然後明明就是我妹叫我跟他一起住的
爹地媽咪都不相信
都覺得我會施壓妹妹叫他幫我洗衣服ㄎㄎ....





















吃完晚餐是寶貝添鳳耶!!!!!!!!!!
也是超久不見的~~~~~~~~~~~~一起去看醫生
我們真的什麼都很像耶ˊˋ身體哪裡不好皮膚哪裡然後髮質什麼還有任性XD
然後我竟然忘了物理老師叫什麼名字XDD
一直記得鋒哥鋒哥..結果我就真的只記住有個鋒字了= =
藥錢好貴希望有效!!!而且希望是看對間= =............
後來去宜蘭夜市
最愛韓國姐姐沒有開
好多店都沒開
是因為星期一嗎人也少少的
添鳳BABY買了耳罩
我買了個水晶~~~~聽說粉色招桃花ㄎㄎㄎㄎㄎ




















完了跟學伴兩個人真的超笨的
一直在互等對方
明明就跟你說你慢慢來
意思就是洗好再打給我嘛!!!!!!!!!!!
打電話給我都那麼有默契唯獨這邊沒默契
拖拖拖到門禁然後我都想睡覺了
不過我一定要誇讚一下我學伴這學期我都默默感動到噢!!!!!!!!!!!!!!!!!
有些小小的東西
在首都上面接到你電話還想的到我就感動了啦
你乖明天晚上再帶你吃宜蘭夜市!!!!!!!!!!!!!!!!!!!!!












開心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要跟小寶貝們衝衝衝~~~~~~~~~~~~~
雖然都是吃到不想吃去到不想去的地方了
可是想到小寶貝們要來就開心~~~~~~~~
玩完星三晚上跟學伴約
星四衝台北研習
晚上跟雅雯姐姐彭彭姐姐士林夜市
星五繼續研習
晚上沒活動回家休息
星六去畢冊嚕~~~~~~~~~~~~~~~~~~~~~~~~~~~~~~~~~









YES!
但     我的韓文英文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