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室友的聊天話題很多都是在感情上面,
原來到了這個年紀單身還是會有點害怕的,
再加上今天也發生了一些事,
害我又失眠了.........。















這幾個月,自從比較好,很專心於自己事時,
常常會有"感情是怎麼一回事"的那種想法。
我好怕我就這樣徹底忘了...,
曾經這麼依賴的我,現在卻也有這麼一天了嗎?






常常回想著,什麼是心動?
以前我到底怎麼對一個人的呢?
雖然,好像已經好幾年都忘了那種全心全意的感覺,
但在他之後,我更感覺我變了。














有顧忌了,以前我還會毫不保留的相信,
現在,我不趕了,如果你跟他一樣怎麼辦?
如果一切都會再重蹈覆轍怎麼辦?
好不容易撐過的一切,由於不想再回去,
我好像真的有點變了。















至少在你以前,我還是毫無保留的相信你,也才會被摔得重重的。





老實說呀,包括上次姐妹聚會,雅雯姐姐一直很想講,
然後也真的講了後,雖然不喜歡,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下,
畢竟有些事是值得感謝的。
即使做的在絕、在不願面對,過去始終都是存在著的,
只是,現在對我而言,他就只是過去了。
雖然好像不再對別人心動了(?)











以前呀,總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總覺得沒有努力不能克服的事,
對每個人都是,毫無保留的去對待,
但是好多好多的事,開始毀掉我的個性了。











我還是一直相信會有人讓我再度毫無保留的去對待,朋友、家人或是以後的你。











只是以前,那是很容易的事,現在一切熱情都消失了。






最近,你開始與我聯絡,我以為你會一直就這樣把我封鎖下去XD,
如果,你還沒完全放開我,你知道嗎?我一點都不希望你跟我聯絡,
這樣好像我還是有罪惡似地....。










今天,因為你講到一些事,我竟然哭了.........,
該高興我還是很重感情的人嗎?
你說,你曉得我很聰明,知道這一切代表什麼...,
可以假裝不知道就好了嗎?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真的每個月都看著那些一字一句嗎?
真的還想努力嗎?
已經錯過了,你知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哭了,
你也挺了解我的嘛!知道我沒回,
可是你真的知道為什麼我沒回嗎?
沒有必要了,已經錯過了。
有些事情說來感嘆呀!
你知道嗎?那時候眼睜睜地看著你的心只有別人,老是因為他丟下我時,
我真的不好受。雖然現在有點想不起來了,但我知道那時的我十分難受。
因為你,我學了好多不適合自己的事,
譬如說染頭髮,譬如說化妝,譬如說唱歌,再譬如說學玩線上遊戲,
我寫了好多好多的字,如果你能稍微轉身一下就好了....,那時是這麼想的。
可是你沒有過,而我有終於遇到一個能讓我轉身的人。
你知道嗎?在家門口唱歌的你曾經很迷人,
但那是曾經,今天的眼淚是感嘆吧。
你說對了呀!我是聰明鬼的,我都看得出來的。
包括跟我看電影的你在想著什麼,包括你對我做的舉動,
可是沒這麼容易的,
你說10月是什麼日子,我還是會很自然地想到你的生日是幾號,
我也知道你一直要我回宜蘭是為什麼,
也知道你會真的來找我,如果我再繼續這樣冷的話.....,
但是,為什麼要這樣呢?為什麼呢?
你說你要努力,但是能改變什麼嗎?
你說要把空白補齊,但有多少空白你知道嗎?
你說,為了可以不只看到以前那些一字一句,我們要創造新回憶,
你要努力說了好幾次,我哭了,
但心情好複雜,複雜不是因為還有感情,
而是為什麼要這樣,已經錯過了,好多空白要怎麼補齊,
要怎麼再讓我笑,真心地因為你所做的一切笑,
你真的可以嗎?
或是,我已經不再給你機會了呢。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居然又有那樣的感覺,
十分衝動,
但是也十分害怕,
一切會順利嗎。










音樂放到다시 믿어요.....다시 믿어요..............
我也想再相信、再相信,毫無保留地再相信一個人,
相信我會真心地開心,感受到一切地溫暖,
會想著一個人而笑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