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就一直處於閒逛的狀態
陸續看到兩件500兩件390之類的
而我抱著上大學一定會打扮到煩
索性穿t的想法買了兩件390..
(但姐姐說我必定會後悔死
然後把他們拿來當我睡衣)
((我現在就有點這種感慨))
買完那兩件之類出來驚見兩件250
心在淌血
但我看一看就是那最便宜
畢竟這種會撞衫版型又不好看的衣服
是越便宜越好
所以我很想哭....












看了一些衣服店
還有夾了娃娃
台北的夾娃娃機器大騙人
搖的超級無敵太嚴重
吃了叫炸彈包的東西
其實他是鴨蛋包改良









之後來到一家人氣似乎很高的店
但....每項都讓我失望!
宜蘭任何一間PASTA都比他們好吃啦
連我這個口味清淡人都想自己調味
麵包也是很冷的
飲料也不好喝..
不知道他在紅什麼?
有點覺得他在騙觀光客= =
不過他價錢不貴












後來才看到真正想買的衣服
是日系的
跟YS價錢差不多
寶貝也好不容易看到衣服
一直陪我逛+看我試穿唉聲連連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男生化妝
看到店員擦睫毛膏+腮紅我有嚇到
整個比我濃..
我那天只擦防曬呢!
寶貝買的一件衣服一件褲子整個人是大帥哥















後來逛到辛發亭
表姊他狂推薦
說真的真的很好吃
但他實在排的無敵長
我們又不能太晚回去就作罷
但我下次一定要去吃他!!!!
(愛吃美食)














之後就是閒逛
是星六
越晚人越來越多
根本就是擠爆啦!!!!!!!!!
那時也9點了
我因為凌晨5點就起來
所以很累
寶貝他也很累
所以就回去了
要不是很累人又多我還想繼續逛啦!!!

















我喜歡他陪我去中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