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超級熱
我整個人覺得煩燥透了!!!!!!!!!!!!!!!













昨天去剪了個新髮型
愛人添鳳說好看
妹妹說醜死了...
評價有夠兩極
但我覺得還不錯
我現在是直毛了
等我髮質好一點我考慮燙第二次













今天收到資管系學會寄來的資料
整個很期待
感覺中央資管是個超有活力的系
很符合我啦!!!!!!!
而且我們資管系
蟬聯中央運動會的冠軍4年唷!!!!!!!!
(雖然我本身是病貓子
但我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我想參加系女排 系撞球 系羽球啦
(好像女生能參加的我都想....)
社團想參加鋼琴社
(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熱舞社
還要打工
還想參加系學會
會很忙
但我好期待這種感覺:)
















每天過一樣的生活好煩燥
每天看一篇模考題
每天聽劉德華的聲音
(無敵爆好聽!超棒)
每天看宮野蠻王妃
(越來越精采)
偶爾去誠品













期待著迎新
我要出門!!!!!!!!!!!!!















越來越白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