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在爸媽隨性的又說懶的開車去花蓮
火車又擠到爆乾脆別去之後
我一大早被叫醒
很痛苦因為我失眠到五點睡
來到了桃園
而且我把所有行李都搬回來了
有人比我早嗎!!!!!
到桃園才10點
(爸媽很早叫我起來兩個人卻在托)
現在有雪山真的很棒
火車要三個小時!!!!
到桃園就先睡覺
可是才一下下就被吵鬧聲吵醒
又有一大堆親戚來了
熱鬧許多
在宜蘭根本不像過年阿
午餐就10幾個人然後還不夠作小孩子要去客廳吃那種
一大堆大人聚在一起免不了就是一陣賭局
然後我真的很賭性堅強
每年都輸我還是每年都藥丸
誰說今年射手做很旺!!!!
我照輸...........
不過說真的家裡大人都是專業級的怎麼贏的了

下午賭玩又去了虎頭山
現在有櫻花喔!!
大家無聊可以來看櫻花

但因為最近桃園下雨所以很多都掉光就真的
爸媽還很高興說我的體力好像比以前都好
OH YA
晚上回來吃一吃又賭@@
邊賭邊聽歌
不過還是喜歡在桃園親戚都比較親的感覺
在宜蘭都沒有這種感覺
雖然我們家人感情很好!
每天最歡樂最吵的應該就是韋家
晚上和姐一起睡
哈哈很幸福:)









2/22
一大早又被吵起來
很隨性的又說今天要在姐去住的地方
舅舅開工去電裡
領了回桃園的第一個紅包>W<
YA!!!!!!!
之後爸爸媽媽在姐去住的地方順便去台北看舅公舅回去了
我只能自己跟弟待在店裡
我被半杯紙杯的紅酒罐醉
真的很慘!!
屢試不爽
怎樣都會醉..................
難過的要死還吐了
但實在太無聊所以跟弟跑去租書店看雜誌
回來之後大人在賭擲甩子
然後被分紅到100
但畢竟舅舅朋友我比較不熟
所以我弟比我多!!!!!
然後苦求活求我弟陪我去中壢用頭髮他死不肯
可惡







2/23
爸爸媽媽回去
姐姐回去
剩我跟我弟
沒活動沒親戚來了所以只能無聊一天
明天要搬宿舍
這次真的很不想搬宿舍
是大學第一次吧
當初要上大學也是這樣
我不想離開任何人
尤其是家人
有些情感是別人都無法代替
更何況在中央我常常有孤獨感

但我始終要面對始終要前進



















阿 228要出去玩
到底誰來建議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