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比你更加的不堅強.














親愛的,知道嗎
當你告訴我你現在的情景時,我在電話那頭有多麼無助
親愛的,知道嗎
我多麼想衝到你的面前,告訴你我們都在,我們還在
親愛的,知道嗎
我們夢想不同,總感受不到你的壓力,所以我無能
親愛的,知道嗎
在那刻我流下了眼淚,心疼的痛楚沒辦法令他停止












親愛的,對不起.














理想不同讓我們漸行漸遠
但我一刻也從未忘記當時的我們
當時的我們是怎樣開心的笑著
我們夾在桌墊下的無數紙條你還記得嗎?



我們一同扮醜一同嚇人一同又大刺刺的捉弄




一起聊江宇凡一起聊你喜歡的人
我總是笑著說那時的我們對感情的幸福期待
對學業壓力衝擊不管哪方面我們總是聊著













高三那年的我們是怎樣彼此約定要在半夜叫對方起床
是怎樣彼此的分享夢想分享一切
是怎樣肩併肩的走過煎熬
是怎樣…










對不起














這刻我在輕鬆的度過假日時
你竟告訴我你的心境,告訴我你有多難敖









對不起










過了那麼多年我一樣愛哭
我無能,我聽著你的敘述不斷地流淚
我好希望我有任意門就在你的身邊
我好希望我有能力能夠解決你的一切壓力
我好希望我一直都在
我好希望我是那個能讓你輕鬆的人

















我的眼淚證明我的懦弱
但是我知道你比我堅強
親愛的,堅持下去
我知道你夢想不遠,我知道你能
我相信再不久的將來那片藍天會為你露眼
我知道你會是我們驕傲的朋友
你會是,而你能













今天,我們的約定你要記住,四個月後的那天
我還想看見,那個與我們一同歡笑的你















         心潔,我們都在,一直都在,
              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