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看電視看到的一句話
超級簡單但深深的喊出我心裡的話
















WAIT AND SEE!!!!!!
也許我還不夠有自信
也許我還不夠了解自己
也許還有太多遺憾尚未釐清
也許我真的不懂得面對愛情
也許有太多誤會在彼此之間游走
也許放棄是我最大的痛楚
但是

















WAIT AND SEE!
在埋在你的陰影下
我永遠沒有呼氣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