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起伏彷彿海浪湧起

















懦弱至此的人
又什麼條件能讓人WAIT AND SEE?

















給我點勇氣讓我面對好不好
給我點自信讓我能對一些事情看開好不好
看我點理智讓我弄清我要的是什麼好不好














可不可以別再煩躁
開開心心的做個靠自己的女人不就好了












偏偏我老是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