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寢是我的床似乎有跳蚤這種東西
於是乎我幾乎夜夜失眠被癢醒
以至於我清醒的時候都在打瞌睡
















SHIT
資檔結的考試被我睡掉沒看完
SHITSHITSHIT













好吧我要求太高,
但就是我。
現階段最重要好像是我等等要交的離散作業==













SHITTTTTTTTTTTTTTTTTTTTTT
時間永遠不夠用
為什麼我的身體那麼差需要睡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