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中央資管北區迎新















我不是個善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人,
常常在真的必要時我會膽卻得不能在言語,
這張照片,是第一次見著你的可愛模樣















我們不同班,寢室很遠,選到同門課卻被分到不同組,
我總是坐在第一排,而你上課會偷偷睡覺(笑:))
14舍跟3舍還有忙的東西不同,沒有太多時間相聚
很多時候,即使沒辦法一起,但我卻常常感受到你。














北區迎新我就這麼記著一個人
(你即時通還有我的帳號唉!)
你是個很開朗讓我印象很深的人,
上了大學,我不在像高中那樣的個性,
常常,我總感到寂寞,我總感覺沒人懂我,
在中央沒有一個真心與我相待的朋友,
有一種感覺不知怎麼說出,打自那時起,
我卻會莫名的想要依賴你,
即便我們沒有黏膩的友誼,
即便我們常常不一起,
但是我總感覺我好希望你在我身邊,好希望好希望。













我常常覺得這是種奇妙的感覺,對一個朋友而言,
有些人你跟他同班跟他一起,但卻從未有這樣的感覺,
而你不一樣,我知道我們距離其實沒有很近,
但卻常常我感受到你。














你曉得嗎,你是知道我最多秘密,知道我總是陷入矛盾與傷心難過的唯一人
至少在中央是你。
我做錯了再多是,因為感情的事情總感到難過不安,
我是如此曉得,你的開朗個性,常常沒辦法讓我脫離那樣的深堀
因為一切必得靠我自己,常常你在聽我難過不安時,
只能告訴我要開心要開心,簡簡單單,我就能安心,
你總是在我最難過覺得寂寞快要吞蝕我弱小脆弱不勘的身軀時,
要我陪你,不知是巧合還是刻意,讓我常常覺得至少有你真好。
















年少不懂事時




















我是刻意的,每次的出遊以及你的每張照片都放在私密愛人裡,
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我們一點都不黏膩一點都不是每天聊天每天混在一起的死黨
但我卻好想要你這個朋友而且任性的猜想著你是不會離開我的,
我們能不能也很好每天聊天每天混在一起每天我能承接你的所有壓力。














迎宿活動組趣味大師每個禮拜的打工還有許多鎖事壓力,
你沒有個板沒有網誌,好多時候,我必須看別人個板來知道你的情況。










今早看到了各個趣味大師的個板看了他們的心得,
我猜想,也許在昨夜你也感受到那股龐大的壓力了,
我不是,但卻好像能懂似的不禁得心疼你了,
資管在運動會的實力,常常給了負責人很大的壓力,
即便我們為的就是熱血,為的就是那份參與感,
但我相信,當學弟妹不熱情沒辦法感受那刻的溫暖時,
那樣的受挫那樣的壓力卻是難以言喻的,
更何況你就是那個負責人,擔起的責任更不是旁人能夠想像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用言語表達,
在那刻我竟然心疼得哭了,
但是我又不是那種會馬上衝去告訴你,
不是那種會勇敢表達自己感受的人,
我的確心疼得哭了,我好希望能分擔你的所有壓力與不安
















囊,還有我在。
















我們一點都不黏一點都不膩,
但我好希望這句話你一直記得,
我的不安總有你在忙碌中還陪我,
還讓我任性,讓我感受到你在我身邊,
所以,這句話的意義,你能不能也將他深深的埋進你的心坎裡







                  還有我在。
















我不知道能幫你什麼,不知道能給你什麼,
但是我也希望能聽你訴苦能讓你感覺我也有用,
好多時候你敲我我都睡著了好多時候我們就這樣看似遠遠的關懷彼此,



              那麼,我們能不能近一點,






然後我也要用我的細膩心思去替你解決問題去承接你的那份壓力去幫你。
















我很任性我很小孩子我或許比你還不能承受壓力或許比你懦弱或許比你愛哭
或許我比你還令人擔心,但我卻真的無時無刻的想要在你身邊的,
             真的,真的。











           我知道你會看我網誌知道你總是在我身旁的,
           不論以後如何,不論我們是不是很少時間能在一起,
           我好希望你記得,







               小嘉玲永遠在你身旁,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