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很壞的覺得只要對我不好的都是壞事,
我可以把所有傷害我的人都視為我的敵人,
我可以把所有我看不順心的事情全部發狠的將一切毀掉
然後逃離。















其實我可以的,是嗎?
只是我總是會想,他們也會痛也會難過,
我不能只爲自己想,
我總是在想,也許我的想法不能決定另一個人的想法,
所以我總是不敢斷定,
我害怕我的想法會傷害到任何人,
就算是傷害我的人也一樣,
不希望任何一個人不快樂、不勇敢、不幸福…

























我真的必需狠心一點嗎?
我真的必需要將自己想法成為合理的懷疑呢?
總是害怕無謂的懷疑傷害了你我,
但是現實是不是真的如此,
對任何事我依然要抱持著懷疑,
而不該讓人隨便接近,











             我一點也不想做刺蝟的不斷防衛,
             但在現實裡是不是輕微的防衛總是必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