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不在就是會這樣
嗚嗚嗚嗚
我也好想把這麼美的景色通通拍下來
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拍下來
然後跟別人去看這個霧都
哇!如果我有男友一定帶他去
桃園沒什麼風景區來中央就好!!























張小雯你真的讓我很失望唉
我還記得你是國立宜蘭高級中學三年12班19號
你都忘記我的了哼哼
好吧像我記憶那麼好的確不簡單
噗噗
我上線在跟我要密碼阿
但我現在開機機率性
無不特別之事我是不會關機了
否則開機會開到我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