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戴愛玲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對的人的歌詞,今夜的我特別煩悶
跟室友借了電腦,做完作業又放任自己在這樣痛苦的情緒摸索















突然回想起自己的感情,我恨自己還未刪掉一些文章
而我卻又在煩悶時翻起了那些
12月11過了我的20歲,我的20歲的生命中
曾經為了一個男人逗留了四年
看了很多過去,我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情緒
再我的生命中佔了五分之ㄧ的人
需要我用多少的力氣徹底將他從我的生命中移除?
也或許是永遠移除不掉
但是他明明已經徹底是不同的兩個人
但有些記憶是不是我經歷過就永遠繞在我心頭裡
四年阿,好久的時間,幸好我沒留著我倆的照片好讓我有遺憾的理由
因為我記得,我們兩個的微笑讓任何人都驚訝照片也能感受大大幸福
幸好我沒留下那些讓人心痛卻又生氣的影像


















然後我又想起了你,六個月的日子
不同於他,六個月你就離我而去了
看到了好多好多我的遺憾痛苦
一直天真的以為我會改會好好珍惜
但因為他的傷害我終究沒辦法不懷疑你
讓我們之間總跑出好多裂痕好多好多的不信任
六個月裡的網誌充滿了不信任
六個月後的網誌又堆積了太多的後悔
至今我的堅持我也不知為何
但當看了你的照片我卻又無助地哭
然後看到你天真的笑容我又心痛
但我還以為我能夠不依戀然後沒有太多的煩擾
但我卻因為你的離去而遭受很大的創傷然後無法修復
是我自己,我總是這麼跟自己講
然後不斷地逼自己到絕望的地獄
你的狠心跟一向天真的告訴我你想珍惜我的臉貌怎麼那麼不同
分了要六個月,我也還在這裡逗留















我不知道憂愁與逗留是不是我的本分
逗留在根本已沒希望的域裡
總是找不到出口,找不到那擁有下一個清新的空間
然後任憑思緒一直在徘徊
常常不懂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煩悶的莫名,莫名,也許,學弟的不領情也讓我莫名煩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