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跟人討論的結果以及我軍師們跟我商榷的結果
(講的很高級其實根本不是這樣)
我發現





















我的點怎麼那麼低拉!!!!!!!!!!!!!!!!!!!!!!!!!!
低爆了低爆了
讓我來想想













笑點很低,別人覺得超級沒點的我可以笑翻天
然後很高興的說怎麼那麼可愛
















哭點很低
莫名其妙的片子我也可以哭的哇哇叫
一公升的眼淚我應該真的哭超過一公升
我記得高中那山那人那狗
名字超級俗氣然後我哭了有一個小時以上
出來被別人說這樣的片為什麼哭
但我那時真的被感動翻天了!!!
然後上星期歷史課看活著
我明明就在睡覺然後一驚醒才一分鐘我就哭了!
真的超級誇張
商事法看電影
我明明就看過那部片然後我從頭到尾一直哭.............
連我自己都很納悶為什麼我哭點能低成這樣
最扯的是其實我去淡水看到斷腳人然後他的碗是空的
前面兩對閃光都忘了我走在那
我那時眼角泛著淚光但沒流下淚來
我記得好像我每次要施捨前我的每一任男朋友都阻止我
要不然我這輩子花在他們身上可能比吃飯錢還多
有一次沒人在我身旁我竟然笨笨的給一個老婆婆100
只因為他跟我說他想買藥
然後還哭著拿給他
哈哈真的超低



















感動的點很低
莫名其妙你花一點點時間在我身上
然後半夜如果我敲你你願意跟我聊天然後願意為我付出一點時間
我就覺得你人好好
然後明明就是太無聊早點等我我也會很感動
我不知道在感動什麼勁阿!!!!!!!!!!!!!!!!!!!!!!!!!!!!!
但是我真的是那種感動的快哭了那種
點有沒有那麼低阿!!!!!!!!!!!!!!!!!!!!!!!!!!!!!!!!!!!!!!!!!!!!
那如果真的有一個人在追我我可能會莫名其妙就被追走因為點真的太低
但是說真的前提也是我必須對那個人有點興趣否則這樣反而反感
















總之我現在有點頭痛
因為什麼點都那麼低導致我好像太容易被影響
但是我天生就不是冷漠的人阿!!!!!!!!!!!!!!!!!!!!!!!!!!!!!!!!!!!!!!!!!!!!!!!!!!!!!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親切無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