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拍宜蘭的景色
但我相機一樣還沒回來
我看回來的機率是0
所以這次偷我相機的ㄖㄥˊ我至少詛咒他一個月
然後家裡電腦鍵盤有幾個是壞的
所以這篇有注ㄧㄥㄨㄥˊ不想看的請明天
我回中央再改回來
畢竟我現在ㄏㄥˇ想抒發我ㄒㄧㄥ情














ㄍㄥ往常一樣離散課下課完就ㄓㄨㄥˇ輩一下
小白要陪我回去但是他是男生比我還要拖
噢噢噢!!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有點不太爽快
不過算了算了反正我ㄅㄥˇ來就不是帶有太大希望










我先到了火車站
遇到ㄑㄧㄥ愛的一中BABY唉!
他定了火車票
而我是要做去台北在轉車
ㄧㄥ為ㄖㄥˊ家ㄏㄥˇ想念他
於是乎我ㄍㄥ他一起做自強到台北
但上車沒多久ㄧㄥ為他ㄏㄥˇ小氣不ㄍㄥ他旁邊的換走到位置
害我聊沒多久就ㄩㄥ車了= =
在車站等火車的時候ㄍㄥ他講我最ㄐㄧㄥˋ的ㄐㄧㄥˋ況
他還買了麥當勞我一直在偷吃
麥當勞這東西我不知八百年沒再吃了
然後邊偷吃他的麥當勞邊聊天
在我ㄍㄥ他講我ㄨㄥˋ題時
他馬上不給我ㄒㄧㄥˋㄒㄧㄥ
雖然我習慣了
他說我不是成熟的大姐姐
(所以是幼稚的大姐姐?)
唉算了這個點我一直突破不了














哈到了台北
大家不要忽略我是ㄍㄥ小白一起作
就這樣我又一路上一直講
我ㄗㄥˇ嚜能那麼愛講話我也不懂
就一路又聊天到宜蘭














哈哈一下宜蘭我ㄓㄥ的愛死宜蘭了
空氣清靜而且我每次回來都沒下雨
多幸福阿!!!
而且我昨天走夜市
不用被擠不用被偷
有一大堆ㄑㄧㄥ切熟悉的ㄖㄥˊ
愛死了愛死了!!
回到家又ㄍㄥ爸爸媽媽聊一下天
媽咪說我的ㄒㄩㄥˊ麻ㄓㄥˇ是ㄧㄥ為我太冷底
我超級怕冷的所以要用麻油雞給我>////<
然後聊天
呵呵...>///<














總之愛死宜蘭了!
好想待越久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