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自私的,不能不能不能…



















就因為我也是女人,我曉得很多時候痛在哪;
就因為我也受傷過,有些東西看得更透徹;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過分,我太自以為了嗎?
我讓她在這場遊戲裡看起來像是輸家,但她根本沒有輸,
還在搗亂我前進的路途,不斷地阻礙我的步伐;













好多朋友說,她怎麼能這樣!
但其實我沒有討厭她沒有怨過她,
我總是想著或許他的心也很痛、或許他也真的不得已呢?
然後朋友又說,她的不得已是幼稚與欺騙!沒有所謂不得已的必須留下。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太傻、太笨,
經歷過幾段感情讓我知道,
不是每次都要死纏著對方才是真愛,
女王是我最愛的作家,他也擁有對男人太好的毛病,
但卻也擁有離開的勇氣;











                    不是轉身離開就不痛!  -女王
















我突然想到好多我看過的書,九把刀那些年一起走過的女孩說了,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的同意,然後我又開始思考了。
約翰貝禮說的就算艾瑞絲與眾多男人的關係模糊不清,他知道自己是他最終的依歸就夠。
我不知道是不是作家是不是都反應了人最初最終最簡單的夢想而著名,
但我是樂於接受也開始再次思考著。
















我是心疼她的,心疼他的,就算我想沒有人比我的心還要痛,
不知道自己又怎麼了,我害怕自己的存在給另一個人心痛,卻也還貪婪的自私希望,












                     是我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