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系上掀起一股專題熱,
我本身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
然後不停思考著。

















很幸運地有B班俏妞們的邀約,
很幸運地目前分到的組別是在各方面都令我滿意的,
一直是很現實的人,
我總是覺得沒必要分組時要跟自己最好的人一起,
很多人說我這樣會不會傷到別人很過分,
但我也總是覺得,所謂分組,就是要跟你還不夠了解的一起,
至少我從很早就這樣覺得,雖然這樣的觀念也讓我有時候吃了不少苦,
那時候別人說我也太現實,
但我只覺得有些東西,你要跟不一樣的人分享才會得到更多;















最近聽了幾個人說了專題分組的事情,
這樣的情形其實是意料之外,
可是我覺得人是很有趣的東西,
我們畢竟還是需要面對現實,
而現實往往是我們不願接受也殘忍的,
我聽了一些後有點驚訝,
然後很好奇又開始思考著!
噢又想到之前我想填政大心理系的原因,
好妙的一種感覺,
就像改變一直在你身邊似的。

















噢噢噢我覺得我最近真的用腦過度!!!!!!
就一直在想事情!!!!都沒有在想著要演戲!!!!!!!!
不過寶貝們就要聚會我真的超開心耶!!!!!!!!!!!
哈哈跟你們一群38在一起我超期待噢!!!!!!!!!
可是心潔妹妹都不回去啦哭哭
今天我整個很HIGH因為我可以講話了噢!!!!!!!!!!!!!!!
所以我的網誌又恢復我的驚嘆號很多然後愉快的心情!!!!!!!!!!!
但是下星期以後每天晚上都被占據了好想哭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