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這個字總是參不透。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會把喜歡、愛、欣賞分的很清楚,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可以在這方面的界線一點都不模糊,
很多人說這界線很模糊,但我一點也不在意,




















我知道我只會為我愛的人勞心費神,
我知道我只會為我愛的人淚腺不能停止,
我知道我只會為我愛的人放棄我原本的生活;
















我還是渴望著吧!


















我不會欺騙,這些年來我對誰是愛,什麼時候開始是愛我都知道,
但是界線這麼清楚真的好嗎?


















突然寧願自己是個分不清界線的女孩,這樣就不會不斷地在探索自己的心,而後還須不斷地安慰我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