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給ㄧ通電話吵醒
是我高中輔導老師
他總是給我很多
很多心靈上的成長
他告訴我
"新的一年  好嗎?"
我說  也許不太好
總是有著很多煩躁  逃不離
我記的我在睡夢中懵懵懂懂的聽到他說
"孩子   你知道絕處逢生這句話吧?  
我看的到你放手後的天空有多廣闊   看的到你還有好多夢想
那為何你要將自己陷入煩躁?    你值得去追尋很多事    也許要勇敢去追尋
不是就這樣停在這了"

 

 

 

 

是的     我必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