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覺得會有那個懂得我價值的人的。



















也許很難懂,也許也很簡單不是嗎。
我不用你照三餐打電話給我不用每個星期都任性要陪我要帶我出去玩,
但是至少讓我一天聽到你一次即便是很疲累或是很賤的說要遊戲不陪我也好;
我不用你買很多禮物給我不用為了他打工存錢或是省吃儉用,
只要記得那些日子然後告訴我禮物只是簡單KISS我也會很開心;
我不會管你我才不再意你有多少朋友或是你會跟女生一起做鬼臉拍照,
只要記得沒有怎樣心裡有我而且是我的就好了呀;
我才不會管你有多懶然後有多大男人有多兇脾氣有多差,
只要我愛上任何人我都願意跟他一起度過不過當然一起改最好;















其實有些缺點我自己都知道呀,
當一個人沒給我安全感的話我就會講反話激他,
其實我都只想要聽到一句"不是你講的那樣",
或者在當時能夠馬上聯絡我可以馬上回我簡訊可以馬上抱我,
我就不會再繼續,
可是如果你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跟我說我就會反話講得越來越難聽,
我會覺得你就是不愛我、你在騙我,根本不愛我對嗎?
可以不要讓我所有的不安都成真嗎?
我會很怕很怕很怕很怕很怕很怕任何一個我愛的人不愛我,
可是通常我在不安的時候不是像張先生那樣懂得應對然後安撫我,
就是像李先生那樣覺得讓我冷靜,反而越來越嚴重。



















也許我在感情上的學習能力真的沒有那麼強,
我現在能理解我老爸老媽奶奶為什麼當初會那麼愛張先生了,
他總是能在我任性的時候抵制我,
總是能在我任何不安的時候懂得要怎麼安撫我,
不會不理我不會掛我電話不會關機然後知道我只是要聽一句,
"沒事,別想太多。"
然後我真的跟他在一起後脾氣越變越好,
畢竟你懷疑久了被安撫久了那些安全感就會漸漸建立了,
就會覺得很多任性根本沒必要很多不安也是沒必要的。















然後失敗後換成李先生,
剛好李先生就是很不會講話然後什麼都不說就算他在乎你,
就會把我放一個人,
已經被傷害然後又變成不安的自己了,
他可能還是太過單純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
所以我會變得很懷疑很懷疑很懷疑然後又會講反話刺激,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其實很多東西我只是想不斷證明自己的地位而已,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我只是很沒有自信,
對感情這方面,我真的很怕我愛的人一不小心隔天就會離開我,
原本還沒那麼嚴重但張先生離開我後越來越嚴重,
我也知道總有一天要看開然後不能每次都覺得就是被傷害了嘛!
可是可是我是真的希望我的下一個王子能夠了解我有多不安不要隨便放棄我,
試著了解我懂得安撫我就會懂的我價值的。
套一句張先生曾經跟我說的名言,
如果把我那份不安移掉在被他教的比較不任性的我真的有很大很大給人幸福的能力,
他總是因為我給的愛很感動然後會因為我做的事我的體貼很慶幸有我,
會幸福到真的很想娶回家那種;
可是如果再回到那很不安的自己然後一直不改就像一開始跟他交往的我,
一定很多人受不了覺得我是變態想太多很恐怖的女人。















你可以選擇、我也可以選擇;
我只能一直努力把我在感情的學習能力調好一點,
不要明明都已經被張先生好不容易調好的事然後輕易又回到了以前(攤),
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對感情有自信一點,
但如果在這之前還沒改還希望多加體諒一下。











哈哈這篇我在胡言亂語,希望我的下一個王子不要輕易放棄我噢(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