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樺 愛的比較深




I Love You Forever
我從不否認 可是當愛已失去了信任
何不饒了這緣分
我常常憑感覺 去愛一個人
但是我害怕到最後沒有了愛 只剩下恨

不想再為誰留一盞燈
不會在為誰緊閉心門
真心還在 天空還在
人可以活的簡單
不必問誰愛的比較深
傻的要誰來承認
無語無求的心情
不會冷 不會心冷

你明白了嗎 沒有永遠不懈的花
你明白了嗎 心也不必寄在天上
你明白了嗎 自己就是自己的家
雖然現實令我沮喪 卻不失望

I Love You Forever
我從不否認 雖然還記得愛情會傷人 心中不會有恨
晚安我的愛人 或許你也在等
但願有一天你和我都能完成所謂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