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小郭跟我說的ㄧ些話
我哭了,我以為我不會在為你哭了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這樣的掉下淚來















原來你知道,原來你知道
原來你知道我生日那天站在你們教室門口
我ㄧ直以為如果你不知道那也罷了
反正那天能見你ㄧ面是我最大的生日願望了
為什麼你知道後卻那樣輕描淡寫的帶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原來你跟你朋友間的談話裡一直有我
卻又狠下心的ㄧ絲消息也不願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