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了中央是我的命
我昨天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瘋狂失眠
今天還7.30就爬起來....
結果













跟我預估的沒差一個系!!!!!!!!!!!
















我想到那個宿舍就恐怖
畢竟它看起來太像鬼屋..
我這個人是出名的膽小.........




















爸爸你千萬不要哭
我已經跟你講過很多次我不會上政大了....














我是大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