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不只自己的感情問題
就連我弟也是這樣的深受其苦
















失落














弟弟的問題跟我不甚相像
現在他也和我的寶貝弟妹合好了
但我有的卻是失落而勝於開心
















弟弟一直是家人眼裡較不懂事
較愛玩的一位
雖然我知道他心裡想很多
但表現出來卻不是這樣子
剛開始分手時
我看到當初的你
他也不懂得他到底要什麼
好多人給了他意見(雖然是一面倒)
他也是一副聽不下的感覺
但我一直對他有信心
也許我知道他並非很多人想像的不懂事
他內心總有很多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考量
(有時候還被我發現他放在桌上的筆記 雖然錯字連連...)
天蠍男   多慮的個性在他身上足以印證
















但不同於我弟
你永遠不會主動思考你究竟要什麼
我弟他做了
在他真的下定決心後
他回到了前女友身邊
而且不到三天就把另一個女的處理的乾乾淨淨
他說到做到
他真的認真思考起他需要誰 他愛誰以及他要的是什麼













我總是苦口婆心的要你想要你思考
你沒有一次做到
是被矇蔽了吧
時間會證明一切這句話我不知道要說幾次
因為我也知道我說幾次你也永遠不會相信
那就等吧   等吧
















我的好勝心真的強到難以理解的地步
根本不想  根本不要對我們之間有所期待
卻又渴望著時間能還給我公道
能還給我事實















我早無話可說
那更顯的我曾經的愛戀竟是那麼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