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颱風天,整理房間把我的寶藏盒再度拿了出來,
看了一下就又忍不住繼續看著、看著…。



18歲的時候,我們以為這就是愛情。
單純、透明、無暇、直來直往、全心相信、義無反顧…-By Queen。






看著,笑著,原來那時候的自己會是這樣子的,
兩個人一起寫日記,有人字很醜很醜每篇日記都有錯字,
抓你錯字也能笑著一起打鬧、也能覺得幸福,
每次吵完架總是心虛的在日記上說著對不起,
每次一偷跑兩個人就會很幸福的在上面亂畫,
只要有紀念的東西就會貼上日記本記著你帶我走過多少地方,
常常被蚊子咬得我讓你看得很氣,
常常感冒很久不好的你讓我看得很氣,
將近三年的時間總是有著大大小小的挑戰,
總是很受歡迎的你、你的前女友、你的爸爸媽媽、
你的家境、教練的叮嚀、我們的未來、我的任性…,
Thank you。







寶藏盒從來沒有一刻認為需要丟掉,
那些最簡單、最受感動得自己都藏在裡面,
太多了,讓我無法言語,
看了那些後再看到你現在與他的幸福,我很開心,
有些事,雖然對你我都造成不可抹滅的傷疤,
但是,如果沒有你,我是不是不會這樣愛人,
因為你,因為這段感情,我才能漸漸成長,漸漸不再那麼任性,
我的生命才漸漸地完整,漸漸地更用心的去付出著,
所以,Thank you









你最後送給我的歌是對的人,
亂了三年之後,現在發現這首歌的歌詞跟我現在的心境好像,
加油噢,一起,一起比那時候,都還要幸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