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整理房間發現的有趣事真的太多了!!!!!!!!!!!!!!!!!!!!!!!!!!!!!!!!!!!!!!!!
年少輕狂之高中在幹嘛part 1先小小的上傳!!!!!!!!!!!!!!!!!!!!
雖然有幾張被彭彭姊姊給指名不準上傳了
但是真的超好玩的!!!!!!!!!!!!!!!!!!!!!!!!






好多我們粉紅大嬸的回憶噢
女生班的大吵大鬧
大刺刺地小公主
愛演戲的我
每次路跑都當交通隊在亂拍人的我XDDDDDD
那時候真的是最開心最幸福的時候吧!!!!!!!
而且看了那些東西發現人呀~~~~~~~~~~~
真的是越變越美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此我不得不罵一下我的眾多姐妹們
看了照片才知道你們是多大的損友





到底為什麼你們可以忍林嘉玲這樣呢...............
雖然昨天跟雅雯姐姐說時他回答我
"啊你那時候都覺得自己很正呀!!!"








............................我哪有呀
雖然我高中把頭髮亂剪這件事當每個月必備的習慣
但是也太糟糕了!!!!!!!!!!!!!!!!!!!!!!!!!!!!!!
怎麼都沒有人阻止我阻止我阻止我阻止我阻止我!!!!!!!!!!!!!!!!!!!!!!!!!!!!!!!!!!!!!!!!!!
而且我到底是哪來的自信會說我是小公主= =..........................
然後你們居然還每個人都配合我讓我那麼爽是怎樣
不過呢
話說真的是越大越美麗
結尾放一張畢業典禮的照片
這張照片很紅噢哈哈
暗爽嘻嘻:D







親愛的姐妹們
放了對照圖之後
拜託你們在我人生走向歧途時可以啦我一把嘛.......................
請別縱容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誠摯的拜託你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