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我昨天調了鬧鐘
我今天還是自動爬起來
但我那時有我快死的感覺
畢竟瘋狂失眠
頭暈到爆想繼續睡
但8:00就快到我還是自動起床











還沒8:00就先跟林以倫先生聊天
他很緊張
但我覺得很莫名
畢竟他是學測就上台大資工的人...
但後來想想是因為他女友吧
才原諒他...














8:00一到就查榜
沒想到會那麼準
就是跟我預估的一模一樣...
我那時想破口大罵我的失眠很沒用















寶貝在8:25打電話給我
他可能緊張程度更甚於我
而且他的聲音像是根本沒睡不是剛起來....
聽到我上中央他才安心繼續躺下
但他本身10:30要上班
其實我不知道他在擔心什麼
我有跟他說過最爛就是長庚電機...
畢竟天才的我把成大放在長庚後面
就是填給爸爸看代表我可以上成大這樣...














去學校看榜單
彭牧雲他們很好啦
他跟瑋瑋一起上海大
我超羨慕的.....
而且我要開始巴結瑋瑋
改天他當上船長
他才會跑船的時候幫我買紀念品!














爸爸今天發瘋中午就回來
在聽了我上中央之後滿是失望的神情
我有一種我是不孝女的感覺...........
而且在我午睡起來後
發現爸爸他不知從哪找到我的准考證
決定在查一次
看到中央那一刻應該眼淚在眼眶..
而且他不死心要我看政大那個系
結果我真的能上
所以爸爸他想要跟我冷戰..
我心裡很難過
畢竟我說了我上哪裡爸爸都要繼續愛我
但他真的很失望= =










大家上哪裡都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